♥ Rules (?)

Saturday 3 November 2012

- 03/11/2012 ♥ So SAD.


我又回來了 -___-
最近很愛放 GIF ;
瘋狂的找了一大堆出來 。
重點是 全是 史迪奇 =____=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 S - K- I - P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真的很失望,
一天內,我問了你3次。
我多希望你告訴我,明天你也會到場。
拼命的求你,交通要是你沒,我們可以幫你。
問題是你自己選擇不去。
你說你怕哭出來,這就是你所謂的缺席的原因嗎 =3=
會不會離譜了點 。

在這星期里,你弄哭了我很多次。
只要你出席一天,只是那麼的一天,真的那麼難嗎。
明天以後,你和我們的見面次數 很少了 你懂嗎。
我用盡所有的辦法勸你去。
既然你說 你不去,那算了吧我不想勉強你。



# 晚安 。


;恩妮 。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