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Rules (?)

Saturday 3 November 2012

- 04/11/2012 ♥ Hate.

昨晚特別早睡,
但一整晚貌似太開心 而睡不著。噗 = =


早晨醒來,你把我的心情搞砸。
要是你不給我去學校看籃球比賽,
當初就別告訴我 你讓我去 。
真心猜不透到底你想幹嘛。


給我隱私權好嗎 。
不是所有隱私都可以看的好不好。
我跟你說 我跟他的關係只是兄弟,好友關係。
說了你又不相信我,那你要我怎樣。
看完我的聊天記錄 如何啊

!@#$%^&*()
剛去看了 小7的面子書 -v-
發現他有了新女友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突然呆了呆
我還是接受不了........ !@#$%^&*()
我還是認為 喵喵跟小7最配 ╮(╯_╰)╭


# 早安。 


;恩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