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Rules (?)

Friday 2 November 2012

- 03/11/2012 ♥ Holiday? :O


1103 ;
生日快樂 瘋狂的 ╮(╯▽╰)╭
每天都跟你吵架 ;有時候就好到要命那樣 噗哈哈。
有時候真的想罵你 !@#$%^&*()
好吧,我們必須繼續 等待東團回歸 :D 
Stay pretty ! Stay happy ! Happy Birthday ! ♥.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 S - K- I - P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分享 學校的一切 、
正式告別 中一學生生涯。

說好的 星期日 一起去學校 支持兄弟籃球比賽 。
我們一起想好辦法 ,今天你卻 臨時告訴我 ,
你不去了 。你的原因 我接受 。
我尊重你的選擇 。 但我真的很失望 、很失望 。

明年你是否有轉校 、連你也不懂 。
可怕的是,你不轉校、結果我轉校 。


雖然我們時常吵吵鬧鬧的,
但,不管哪一方有事情,能幫一定會幫 。
有難就一起當 、有福就一起享 。

不管誰不開心,我們都會逗她微笑、逗她開心。
明年還能不能夠同班,這問題真回答不了。


一起在班里 吵吵鬧鬧 、吃糖果 。
一起度過的日子 。真的很美好 ; 很快樂 。 (¯﹃¯)
不管我們吵了多少次,冷淡了多少次,
我們依然還是兄弟 還是一家人 (:
你們、對我來說 , 真的很重要 。
# 我 愛 你 們  =')



;恩妮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