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Rules (?)

Friday 2 November 2012

- 02/11/2012 ♥ WTF?


操。心情超爛的。

# 麻煩你 站在我的立場上 想一想 行嗎 。 


如果我要學壞 。我一早就可以學壞,
現在的我,就已經打很多耳洞,紋身,吸煙。
現在我有嗎 我有嗎 ?
 
跟男生做朋友 不是發橋好不好
男生始終沒女生 那麼愛耍手段,那麼愛耍心機 。
跟女生太多,你又說怕我是同性戀什麽的。
跟男生太多,你又說我跟他拍拖暗戀他。

你說啊,你想我怎樣 ?
如果你不喜歡可以好聲好氣的跟我說,
不用拿藉口 來罵我 。
我不是你的出氣筒,什麽都拿我來出氣。拿我來罵。

是,我的學校是國中,
每次都發生很多事情,很多人逃學什麽的,
但是你也要想一想,
不是每個人都是壞的,不是每個人都逃學的好不好。

純粹聊聊電話就說我學壞 ?
這是什麽道理啊。
你明知我不想轉校,
你就偏偏在我面前提起 。

你讓我解釋了,
說到尾,你還是不相信我。那我還要解釋來幹嘛。
你只知道我的性格,你卻不完全瞭解我。
我對你很失望。我發覺,我在這家只是個多餘的。:'\


# 這假期 。好鬱悶 。


; 恩妮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