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Rules (?)

Monday 22 October 2012

- 22/10/2012 ♥ Randomly!

啊, 
貌似最近一直失眠。



打瞌睡卻睡不著。 
艾瑪,常常熬夜。 



賣萌的痘痘,
就會關心我的臉跑來看我。╮(╯﹏╰)╭


你他媽的痘痘, 
弄走了就到另一個地方再爆出來。 


好了,不討論痘痘 =v=


話說,支持喵喵那麼久了,真的感到心疼,難過。
看著他們的部落格,專業 甜甜蜜蜜的 # 愛吃夫妻。 


看著他們甜蜜、分開、複合沒事,最終還是結束了。 
3年之間的感情,就這樣結束,好可惜好可惜。
真心的希望兩方能再回一起 :')   
# 明明還相愛 爲什麽要分開,讓大家都那麼痛苦 TvT 



# 22-10-2012 
很快樂 可是我做了件事 弄得我好魚 T T 



突然超困的。 
好吧,不寫了。晚安。
再寫下去,我的熊貓眼又來找我了。操。

# 我沒事。我是堅強的。


; 恩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