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Rules (?)

Monday 22 October 2012

- 22/10/2012 ♥ I'm Back!

恩妮是我,我是恩妮。
我回來了

尼瑪的部落格格式

我操。 好亂誒。頭暈 ╭(╯^╰)╮

部落格只是個讓我發洩,
讓我記下每刻心情的部落。 

最近心情上下,
很糾結很糾結。 

學校也發生很多事情, 
讓我很煩的說。 

有時很開心, 
有時也很情緒化。 

以前的部落格, 刪除了。
讓我想起以前,  覺。得。好。幼。稚;

是我變了嗎 
因為上了中學 (?) 
也被朋友說 說話 成熟了 =_____,= 

我詞窮了,不寫了。



# 我粗魯我開心,至少我沒你那麼做作 




恩妮 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