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Rules (?)

Tuesday 23 October 2012

- 23/10/2012 ♥ School Lifee!

說說學校的事吧 :)


呵呵,

最近老師都沒進班-v- 
我就在學校很瘋狂的。 


一直進出班上, 

即使有老師,老師也沒罵我什麽的 ╮(╯▽╰)╭
有時覺得自己好粗魯、
有時覺得自己好吵鬧、
有時好想做回個好學生,
不吵鬧專心上課。 ((尼瑪我在發夢麼。


其實我認為在國中里 每個人都會變壞 -_____-

最近不知爲什麽, 
學校的朋友們 很流行玩水 =333=
虽然很湿 但挺好玩的 -__-


真心的說,我不想 放 、假。

發覺假期越靠近,我就對假期越反感。 
在家好悶。好悶。還是好悶。
在明年真的不懂還能不能看見那些朋友,
每個都跟我說 轉校 。 T______T


完畢 (:

# 可以別那麼多小動作么真的很讓人想向前去罵你 :)



;恩妮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