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Rules (?)

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

- 11/11/2012 ♥ WTF? = =

天是告白日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等人來跟我告白 ((((開玩笑 -333-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 S - K- I - P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個死AntiPage的樓主 ,
不要給我找到你 我會讓你


但也要謝謝你幫我 免費宣傳 ,
那麼多人來加我,讓我認識更多人 <( ̄︶ ̄)>
也要謝謝姐妹們幫我 解釋 ~~~~ 真感動 (≧▽≦)
也謝謝來私信問候我的朋友 ( ̄ˇ ̄)


要相信的自然會相信、
不相信的滾蛋去吧 。
我沒必要 要向你解釋 →_→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 S - K- I - P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位小姐 很無聊的私信問我
:: 今天有沒有玩 sdo ;
問了不用緊 ,還一直打 哈哈哈 ;
我真的很想問 .....
小姐 你在裏面看見我 ,有什麽出奇 ? 
你的笑點到底在哪裡 =3=

當時被人冤枉 心情不怎樣好
還跑來私信問我那麼無聊的問題 。-__-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 S - K- I - P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草泥馬 ,放假還有 50 天才結束 。 ╭(╯^╰)╮
50天 好難熬 →_→ 
好想去學校瘋狂下 、
不想做 宅女 呆在家 →_→
現在在家 被姐姐傳染 生病去了 :D
在家 好好養病 算了 -_-

這次比死 更慘 -3-
我的耳機 既然爛了 -...-
裏面的 Wire ! 既然 ............ 斷了 !!!! =3= 
算了 :'(
這次等媽媽發現 再說那麼多= =


晚安 。



;恩妮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