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Rules (?)

Thursday 8 November 2012

- 09/11/2012 ♥ Stop it please.

你可以停止了嗎。
做人不要過分。怕我生氣就不要那麼多小動作啦。
每次都說開玩笑,每次都說我 玩不起。
最玩不起 應該是你自己吧 ! 

操你妹的,我忍你多久了,
麻煩你說話經過大腦好不好。
不要什麽東西都扯我下水 。 

你要說誰都好,都不要說到我朋友。
之前還跟我說什麽 她很美 ,
 現在你跟我說 其實她很啦啦 !

 有時候真的很想打你 = =

說表哥有女友, 你又說我有男友 !
人家講粗口,你又說我講粗口 ! 
幹你娘 ! 我惹到你那條毛 ?!


說我時常贊 那些人的狀態 弄到你的首頁全都是他們 !
你要我 Unfriend 你是嗎 ?
Unfriend 了就不要我再加回你 !
我就是喜歡贊他們的狀態照片,
我就是喜歡訂閱他們 !
又怎樣 ? 你吹得我起嗎 ?


這一次休想叫我原諒你 !
我絕不原諒 ! 
我管你是我的誰 ! 理你都傻 !


# Get Off.



;恩妮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